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细胞与分子医学平台举行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0:33  浏览次数:

细胞与分子医学平台举行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会议

313日,细胞与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在周亚滨主任的主持下召开了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在本平台开设实验课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遗传学系、细胞与神经生物学系、病原生物学系、免疫学系的主管教学的主任或秘书以及本平台的主任和教学秘书。

会议开始,周主任先对上学期的实验教学做了一下总结,然后本着对实验和学生负责的态度围绕着实验教学这个话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对实验献计献策,收获满满!今后为了实验教学能顺利开展,更为了学生在实验教学中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我平台决定在每个学期的开始、中间和期末各举行三次交流研讨会,以促进实验教学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细胞与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2018年下半年期中教学总结
下一条:学期末分子平台老师对实验室进行维护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437/88382204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