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医学分子平台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管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6:11  浏览次数:


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隶属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2006年由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教学实验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学实验室及细胞与遗传学教学实验室整合而成。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现有专职实验人员9名,位于教学二楼二、三层,总面积约1800m2

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实验教学内容涵盖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医学遗传学、医学免疫学、医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5个分子与细胞学相关学科。面向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公共事业管理、口腔医学、 药学、护理学、 生物医学工程学、生物医学科学等专业的本科生及留学生开设基础实验课和综合实验课,为研究生开设"免疫学实验技术""分子医学综合实验"等专业实验课。

2022年秋季学期医学分子平台预计开设实验项目120个,实验学生2000人次,为了保证实验教学顺利进行,根据学校资实部要求,现面向在校研究生招聘助管。

一、  招聘要求

1.  应聘硕士助管岗位的人员必须为山东大学在读硕士一年级、二年级研究生;应聘博士助管岗位的人员必须为山东大学在读博士一年级、二年级研究生。

2.  助教必须服从分配和工作安排,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负责教师为其安排的事务。

3.  必须严格落实工作时间。助教每周要满足8-10小时的时间在实验中心工作,具体工作时间由分实验室责任教师和助教具体协商后确定。

4.  因特殊原因助教确需改变约定的工作时间、内容时,必须提前1天向实验室责任教师请假,得到许可后方可调整。

5.  助教必须积极工作,恪尽职守,不得出现出工不出力等消极怠工现象。

6.  实验中心将通过对实验室责任教师考评助教的工作情况,根据工作完成情况上报学院对其岗位津贴进行发放。

7.  应聘相应助教岗位人员需具备对应实验室的专业基础知识。

二、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的助教岗位包括: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学实验室助教岗位、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教学实验室助教岗位、微生物与免疫学教学实验室助教岗位。

三、  招聘流程

本岗位招聘通知发布后,请符合招聘条件的研究生将填写好的应聘模板发送至医学平台行政秘书邮箱,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研究生在接到面试通知后,由医学分子平台主任及相关实验室责任教师对相关研究生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公示助管人员名单。

四、  助教人员管理及薪酬发放

1.  助教的管理权归医学分子平台,平台根据工作需要委托实验室责任教师作为其指定的负责人。

2.  助教人员按照约定的工作时间需向负责老师签到,并填写《山东大学实验室助教上岗情况登记表》,最终由平台行政秘书根据工作情况向学院申报助管岗位津贴,按照学校资实部对研究生助管薪资发放要求:硕士生助教津贴标准为 500/月,博士生津贴标准为700/月。

3.  对经常无故旷工、不遵守实验平台规定的研究生助管,将由实验平台行政秘书上报学院对其进行辞退。

五、  联系方式

请有应聘意向的研究生下载应聘模板,并在202291616:00前将填写好的应聘模板发送至医学分子平台行政秘书邮箱wangruirui@sdu.edu.cn,联系电话88382347,王老师。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实验教学中心“三八红旗集体”
下一条: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437/88382204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