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会召开
作者:马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8:28  浏览次数: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会召开

2019年12月12日,医学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会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召开,中南大学秦晓群教授,浙江大学陆源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郭晓奎教授,南方医科大学董为人教授,山东大学侯桂华教授、周亚滨副教授,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管理部副部长冉栋刚,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蕾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福昌主持。中心常务副主任邹永新以“基础医学院实验室建设改革举措”为题,汇报了山东大学医学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举措和进展。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我新装修后的分子医学教学实验平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与会专家对我平台的建设以及硬件设备和实验教学环境的提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了实验教学队伍建设的改革举措。同时也指出目前平台仍存在较大提升空间,对我平台未来发展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分子医学教学实验平台教师参加“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教师责任与发展及医学课程思政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南京医科大学来我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参观交流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437/88382204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